關於LaCozzi的釦子們

1月 01, 2013
(2017全新形象上線,分享我們的 設計理念 )

成立於2012年,由主唱、吉他手、小提琴和鼓手所組成的四重奏樂團,專長不插電曲風,致力於街頭演出和婚禮表演兩塊領域。不喜歡太吵的音樂嗎?我們就是你想要找的樂團!



主唱 - 安立

帶著溫柔、深情且堅定嗓音的聲音教練,經過峰迴路轉進入聲音開發領域。在音樂上雖然有所堅持、但從未自我設限,對自己的要求「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喜歡各種類型的音樂,雖然看起來很甜美但聽過的吼腔樂團/歌手可能可以列出一張A4清單。覺得婚禮是新人一世託付濃縮於一場婚禮的形式,努力用聲音參與其中,與新人及賓客一同歡慶,就是最大的成就。(演出影片)





主唱 - Lynn

擅長以明亮及夏日午後的音色演繹英文歌曲與情歌。喜歡婚禮的美好氛圍,喜歡在新人眼中見證愛情的模樣,也喜歡肩負重任與他們一同度過一生一次特別日子的踏實。對Lynn來說,每場婚禮都是最特別的舞台,擅長英文歌曲與情歌的她,希望用她溫暖的歌聲,收集賓客滿滿的祝福與笑容,為新人開啟下一段豐富喜悅的人生旅程。(演出連結)





吉他 - 41

對世界充滿好奇心的教育/音樂斜槓大叔。起初想成為開破音飆速彈的吉他英雄,但最後發現最愛的是木吉他與fingerstyle、最想要的是成為點亮主唱的spotlight,能用手上樂器襯起整個樂團的清新氛圍就是最開心的事,能讓台下觀眾輕輕跟著音樂搖擺就很滿足。追求非主流大於主流、討厭平淡無味的流行歌,因此編曲中總會想盡辦法在acoustic東雕西琢,給予新人悅耳不落俗套的音樂,目標成為婚禮中的指彈吉他伴奏編曲神手。(演唱/奏影片





吉他 - Lutin

臺南人,從小喜愛音樂,曾接觸古典鋼琴、管樂、國樂、口琴隊、教會敬拜團、搖滾樂團和民謠樂團。學習特教的他畢業後成了全職的音樂工作者,仍然帶著特教魂在面對音樂的大小事,不論是在教學或是演出,都希望透過音樂和人互動當中呈獻出生命各種美好的故事與感動。認為婚禮演出是參與及見證每一對新人身份轉變的一個過程,也在其中接受來自各方的祝福並共享這樣甜蜜的喜慶,而吉他就是為此而生,盡所能圓滿最重要的小事。(演出影片




打擊 - Max

把熱情隱藏在數字世界裡的Max,外表雖然是個靠譜的壯漢,但其實心中的孩子氣遠比誰都濃厚。主持、歌唱、器樂演奏與打擊樂多棲,最後選擇了打擊樂,認為打擊樂很可能是音樂類型中最充滿創意及意外的音樂表現。主持風格是成為新人最信賴的好夥伴,深信婚禮樂團不應該是整場婚宴的焦點,必須扭轉婚禮音樂的俗套,讓新人與家人好友共沐於充滿生命力但又妥適地存在背景的音樂中。「一起來玩音樂吧!」(演出影片)





小提琴 - 玫吟

小提琴手身兼樂團小太陽,科班出身但對流行樂和音樂製作流露出高度興趣。演奏技巧成熟但不匠氣善於將小提琴化作精靈舞弄針線,穿梭於樂句間,讓樂團器樂彼此角色鮮明又絲絲相連。認真、真誠地對待每一對新人,以朋友的心情與新人共感,分享愛情中的喜怒哀樂。相信愛情畢竟該如此,不需要太多裝飾與夢幻,日常的舉手投足、相互扶持自顯珍貴。(演出影片)





聲音工程 - Denny

本業是研究人員,副業是樂團的聲音工程師。一路從吉他、爵士鼓到數位音樂製作和聲音工程,沿著音樂這條路不變的是熱情和喜愛,喜歡後現代搖滾但也聽爵士和古典。堅信聲音工程是橫跨在工程與藝術之間的場域,訊號處理在此為音樂服務,讓音樂可以帶著情感和想法一路飛入每個聽見的人的心中。認為婚禮是兩個人決定締結法律上實質關係的儀式,最重要的是在其中的兩人如何看待彼此的關係和法律上的需要,希望透過聲音工程,讓在螢幕前的每個人都可以分享到婚禮現場的喜悅和音樂帶來的祝福。


點我看婚禮演出記錄

點我預約檔期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