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場地介紹】葳格國際會議中心@台中市北屯區

幾週前,Max跟著可愛老婆去參加他同學婚禮,本來想說只是當個車夫,沒想到這次舉辦婚宴的場地如此令人印象深刻,所以就決定要為這個場地寫篇記錄來分享,如果反應不錯的話,或許就會考慮接著寫下去,若這篇文章有幫到忙,請大家留言鼓勵我一下啊!!
接下來會有很多的照片,說明順序是依門口走到婚禮會場的路線來分享,依序是:
氣勢入口 --> 戶外婚禮 --> 寬闊走道 --> 多變布景(背板--> 宴會廳
先說結論:
葳格國際會議中心雖然偏離市區,但是這個宴會場地的氣派於寬闊將使新人面子充足,而現場的服務也很能滿足新人的各種需求,不管是引導還是各項服務都很到位。至於菜色部分,我認為擺盤也是水準之上,但就口味而言,我認為沒有特別讓人感覺驚豔但品質其實也在水準之上,只是與服務相比不突出罷了。

*氣勢入口
一走進正門,看到的景象讓我感覺驚訝,那種氣派、寬闊程度真的是超乎想像。
真的是很難想像的大!
等到我到後門,又看到三層樓高的電扶梯,我就覺得這個地方不尋常...
另外一個值得特別提一下的的就是下圖的顯示螢幕,為了讓賓客可以很快地找到參加的場次及場地,所以特別設計了這個長形的顯示幕,把新人的頭像與基本資訊直接放在上面。比較特別的是由於雖然共有12廳,但每場婚宴可能會使用一個以上的廳來舉辦,所以圖像的大小也會依照所使用的廳別變化,蠻有巧思的解決方案。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才知道這裡的大股東就是台中中霸天的金錢豹
這樣看來,這氣勢真是其來有自,太驚人了。這學校是由他們捐錢所建,而這家餐廳是學校的實習餐廳!(這實習餐廳也太豪奢了一點...
這個國際會議中心雖然只有一層,而且還在地下一樓,但他的設計卻沒有一點陰暗,走下樓梯到下面,反而是一個桃花源般的新天地
戶外婚禮
整個會議中心非常的大,大致上是呈現一個ㄇ字型,而缺口的地方就是噴水池及舉辦婚禮的造景,這邊的造景雖然也經過巧思設計,但相對於室內的豪華著實有些不夠看,或許是因為腹地比較小的緣故,總感覺有種壓迫感。 


相對於戶外婚禮木棧板的部分,在戶外婚禮場地旁的走廊更顯豪華,歐式的巨型方柱、上方的金色裝飾,再加上大理石地板,又寬又大,這裡肯定會是許多新人想要留下影像的地方,這個走廊與入口相互輝映,把整個場地的氣勢都帶了起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由於宴會廳禁菸,所以時不時有賓客走出來到外側走廊上抽菸,要避開他們拍照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我就等了蠻長的一段時間才取到這個景。
寬闊走道
現在讓我們回到國際會議中心裡,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不同於許多婚宴會館的寬敞走道,而且走道不但寬,還透過規劃讓各場次互相影響的情形降到最低,人流不太會交錯,所以整個感覺很好。
另外由於共有12個廳,所以除了明確的指示之外,在每一個交通要衝也都安排的熟練的服務人員,這些服務人員的工作就是引導賓客,讓賓客可以盡速找到正確的會場,我有看到的至少就有三個地方有安排引導的工作人員。

另外一個很驚人的地方就是他的公共休息空間,除了寬闊外,還用了很顯眼的紫色,但就當天的觀察,其實真的會坐在這個區域的人幾乎沒有,可能是因為當天全是婚宴的關係,如果是開研討會之類的活動,那外面的空間想必可以讓活動籌辦有更多的運用可能。
多變布景(背板)
這個中心的多變背板我認為可以算是一個特色,背板主要功能是作為送客的背景。
這些背板顏色多、式樣華麗,紅白綠粉各種顏色都有,以下特別走了一大圈把全部都拍起來,雖然覺得其中幾個有點俗艷,但每個人應該都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一種:
【夢幻紫】
 【中華紅】
 【原野綠】
【現代白】
 【氣質白】
【粉紅】
宴會廳
探訪了所有的宴會廳,發現這個宴會廳雖然至多就是12個廳,但透過分隔與集合的變化,幾乎可以符合所有桌數的需求,就當天的狀況來說 (當天12廳全滿),最少的大約只有15桌,最多的那一場算一下絕對超過60桌(兩廳打通)。
我們參與場次雖然只擺了30桌,但如果把隔壁空著的空間算進去,放個50桌肯定是沒問題的。
這邊特別要說一點就是下圖左側的那一整排顯示幕,那顯示幕可以放影片,氣勢非凡,如果可以做出長形的影片來播放,那效果肯定會讓賓客非常驚豔!!
這個宴會廳是長形的,真的很長~~
其他(停車場及接送)
這個宴會廳稍微偏離市區,這樣的好處就是停車屋空間極度充足,這篇還想要特別的提一下的不是別的,正是服務,葳格所安排的停車站雖然沒有跟場地緊緊相連,但兩者相距也就大概200多公尺,葳格為了這麼短的距離,還特別安排的交通車,這輛交通車就是來回於後門及停車場,這點安排讓人覺得非常貼心,但也覺得有些搞笑就是了。

婚禮,對我們而言不僅僅是演出的場合,也是我們展現專業的地方,希望有機會幫更多新人服務,用我們的全力以及新人最喜歡的方式。

La Cozzi 拉釦子樂團,歡迎洽詢!
La Cozzi 樂團 #IG 帳號:lacozzi_1314 (https://www.instagram.com/lacozzi_1314/)
鼓手董胖認真聊婚禮部落格:http://maxyuo1238max.pixnet.net/blog



3 則留言:

  1. 您好:
    葳格 寶麗金餐飲集團 已經有三家店了喔^^
    葳格 是靠著口碑一步一腳印.穩定發展長大
    謝謝您們的支持
    有任何需要.請與我聯繫 展業部 吳副理0927301127
    tell:04-24377777分機815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 吳副理你好,希望很快有機會可以到你們其他兩家店看看,第一家店的體驗很不錯,也謝謝你們為新人準備了這麼精彩的場地!!

    回覆刪除
  3. 您好:
    非常感謝一直以來對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的支持與愛護,我們將會秉持用心服務的精神來承接各種活動需求,非常榮幸能夠為您服務,如有任何工商活動需求,或是婚宴場地。

    歡迎洽詢:葳格國際會議中心
    業務部 經理 謝世起(謝拔)0910849575
    0905229155
    或加Line:0910849575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