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樂團服務方案] 2023,愛上你

2022年進入尾聲,回頭望向這一年的演出點點滴滴,雖然演出忙碌程度不如疫情前,但我們仍然用100%的能量參與每一場幸福盛宴。非常感恩各位新人的信任與託付,每一場演出,我們都謹記初心,提醒自己要扛起全臺灣最清新的婚禮樂團招牌,反轉每一場婚禮的俗套,為你們重視的宴會增添一抹微笑。

說來很有趣,我們大概是少數會自己拍攝與剪輯樂團演出Vlog的婚禮樂團。在演出過程中,大夥兒從頭忙到尾,演出的時候認真演出,沒有演出的空檔則認真拍攝素材、取得演出錄音。這些都不是一個常態婚禮樂團會做的事,因為時間成本非常高。但我們堅持這麼做,因為如同願意選擇我們樂團的新人重視這一輩子一次的重要場合,我們也希望能為新人、也為自己,記錄這一步一腳印。參與當下的時時刻刻,每一件小事,都是最重要的事,都讓我們捨不得就這麼讓時光成為過去:)


除了被說唱歌好聽以外,拉釦子樂團最常被稱讚的就是「你們的音樂風格聽起來很輕鬆」、「音樂做了特別的改編」、「很可惜沒有辦法在位子上好好聽完我們點的歌」。音樂就是我們和新人之間的交流頻率,基於同樣熱愛音樂的靈魂,一對對即將步入人生下一個重要階段的你們,
透過網路與我們搭上線。因為新人的肯定,我們更加確定重新演繹大家的心頭好歌曲是能做的,也是必須做的事情。


我們主打的風格,就是將歌曲轉成不同於原曲,但也一樣悅耳的音樂類型,比如爵士、巴沙諾瓦、雷鬼、鄉村等(偶爾的偶爾也會有搖滾出現喔!)。相關的演出影像紀錄都可以參考我們的「拉釦子Youtube頻道」!第一次知道我們的新人,也可以參考前面的婚禮樂團紀錄網誌;也歡迎到臉書粉絲團按讚與Instagram IG帳號追蹤,所有最新的資訊都會手刀更新在粉絲團上!


「2023,愛上你」婚禮樂團服務方案

延續我們2022年的職人精神,期許我們的婚禮樂團服務要成為新人最堅實的後盾,為婚宴營造最清新、有質感的氣氛!

拉釦子樂團2023年度的服務方案包含兩個服務項目:

一個是婚禮樂團,

一個是婚禮主持,

一個是無負評的200人線上問答遊戲Kahoot!技術支援。

[預約流程123] 1諮詢2報價3簽約

1.諮詢:首先,新人先填寫樂團報價細節確認單(見下表),讓我們根據你的需求進行報價。

2.報價:在提供報價單後,新人可以有7天鑑賞期可以考慮是否下訂(支付訂金),於此同時,我們會按照新人在報價階段的需求擬定合約書。

3.簽約:新人完成下訂後,便完成檔期預約。簽約階段同時也會和新人討論歌單、婚宴程序等細節。

  

以上,就是拉釦子樂團2023年的婚禮樂團服務方案

現在起開放預約,歡迎洽詢!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