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Cozzi拉釦子大事紀] 樂團備位主唱徵選(主唱徵集截止日: 04/15)

2016年,拉釦子樂團在40多位應徵者中幸運的與最適合我們的夥伴-安立相遇,這幾年以來,除了樂團業務持續擴張之外,而安立也經歷了許多成長,所以為了因應未來與安立合作模式的變化,所以我們想要藉著武漢肺炎正把所有演出都推遲的空檔來多找尋一位願意與我們同行的主唱,沒錯,我們又來徵主唱了!!
(補充說明:基於市場需求現況,女聲我們會優先考慮,男聲則必須更加出色且有特色,若信心足夠的話,歡迎來與我們聊聊,來吧!)

在開始說明規則前,想先與各位介紹我們這個已經邁入第九年的樂團 – 拉釦子樂團

拉釦子樂團成立於2012年,從成立之初並立志成為全臺灣最清新的婚禮樂團,除了希望用音樂來翻轉婚禮的俗套,更希望我們對音樂的熱愛,能使每位夥伴都能透過樂團這個平台不斷挑戰自我,並順勢創造與市場上各種作場樂團截然不同的演出氛圍。

這兩年演出的場域多為台灣西部各城市中階以上的婚禮場地,2017-2019的接案量(婚禮為主、商演較少)平均約為15-20場,案件量穩定的原因係採限量演出,多半能在第二季前前完成全年預計的接案總數;新人最多提前18個月作預約,平均值約為提前6個月。人均演出收入略高於市場平均,相關雜費用亦有相關機制配合運作攤銷。

(正與一家預定於2020年終開幕之集團飯店洽談長期合作,雖因疫情而有延宕,但整體評估起來應該蠻樂觀的。)

有興趣報名與我們聊聊請先填寫問卷,裡面有更詳細的說明:(主唱徵集截止日:04/15)


徵選Demo歌曲格式
1. 自拍清唱歌曲影片,影片收音不可以含背景音樂(可以聽耳機)
2. 指定曲與自選曲長度為一主歌加一副歌
3. 自拍影片完成後,上傳至你的YouTube(影片設為不公開)



指定曲:今天 by 曲婉婷


自選曲(五選一)
1. Photographhttps://youtu.be/nSDgHBxUbVQ
2. I’m Yourshttps://youtu.be/EkHTsc9PU2A
3. Thinking out Loudhttps://youtu.be/lp-EO5I60KA
4. Beautiful in Whitehttps://youtu.be/XRuDQ6aYeD0

關於拉釦子樂團,我們還想要多補充幾件事:
1.    主要夥伴皆為兼職
現在樂團共有6位夥伴+1位客座樂手,6位夥伴分別是主唱安立、吉他手41、小提琴手玫吟、打擊泓宇 & 瑪克思以及人在海外的音樂工程師Denny,客座樂手則是KBPaul
所有人之中年紀最大的是41Max,我們是高中同學,今年35歲;年紀最輕的是玫吟與泓宇,他們兩位年紀相仿,都是大學剛剛畢業的年紀。大家除了樂團外都有自己的專精領域(正職工作),所以樂團演出收入皆非夥伴們的主要收入來源,皆有默契視為兼職性的額外收入。
(樂團成員原則上固定,若案件與夥伴私人行程衝突,原則上不為接案而另外調整成員。)

2.    每年限量接案的原因
每年限制演出數量的主要考量除了第1個原因之外,也是為了演出品質著想,我們會對演出的所有歌曲進行重新編排與討論,所以準備的時間(與樂趣)皆會比一般照本演出的樂團多一些,對於默契上也會有比較高的期待。另外,也是因為41Max皆有家庭因素需考量,過於頻繁離家往外跑可能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巨大傷害….(默)

3.    自主運營樂團大小事
在婚禮樂團的市場上,多有行政庶務的專業分工,由於我們自身對於樂團的期待所以我們並沒有將各種業務外包,從行銷接案一直到客戶維繫、從設備確認、演出障礙排除到活動紀錄,拉釦子樂團皆已有縝密的規劃及流程,相關設備亦多已備齊。
對於樂團的未來我們保持開放,若對這一塊特別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與我們共同努力,就這幾年的營運經驗來說,樂團這個平台能帶給我們自己的利益真的遠比當初我們預想的多太多了。

歡迎各位來讓我們聽見你的聲音,也期盼在人海中能與各位結緣,來報名吧!

--
主唱徵集問卷連結:(主唱徵集截止日:04/15)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nFoO60S8f9io74JB57NqXY0hg6PgMOTd8PhfwTFCQ-cdig/viewform


我們是拉釦子樂團,幾乎已經成為全台灣最清新的婚禮樂團,長期目標則是成為翻轉全世界華人婚禮俗套的關鍵推手
臉書專頁_hhttps://www.facebook.com/LaCozzi/
La Cozzi 樂團Youtube頻道:https://goo.gl/6NMBSJ
La Cozzi 樂團 #IG 帳號:lacozzi_1314
😍【大事紀】形象設計概念分享!!😍 https://goo.gl/bcriEs

瑪克思認真聊FB聊天區:https://www.facebook.com/Max.Yuo1238/(每週盡力更新新文章,歡迎追蹤!)
Max QRCode.png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