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樂團紀錄] L & D @台南市中西區X丸三海津餐廳

前言
2017年的第一場演出,拉釦子樂團再次回到熟悉的台南,來到台南有名的丸三海津餐廳演出。這次的演出不僅僅是樂團在2017年的第一場演出,也是加入新成員後的第一場演出,在準備期間充滿驚喜和活力,最後也如預期地將我們的祝福完整地呈現在新人的宴會上。

新成員介紹--小提琴手玫吟
拉釦子樂團新增超強小提琴手玫吟,還是大學生的玫吟,演奏音色充滿自信又不失青春。因為玫吟的加入,拉釦子樂團的演奏風格又可以再次拓展,詳情可以參考下面這支影片,歡迎玫吟的加入!!



餐廳介紹--丸三海津餐廳
丸三海津餐廳,在台南市中西區中華西路上,附設有來賓停車場,大約可以停放20台汽車。
圖片來源:http://bit.ly/2kv0XPX

從餐廳的官方網站上,餐廳表示最低10k一桌就能辦席,服務包含每桌贈送法國紅酒和基本場佈,不算貴的起跳價格又可以幫新人省下煩惱布置的問題,算是相當實惠的價格;餐廳也表示最低消費是25桌,所以如果是訂婚宴只打算宴請10桌以內的新人需要特別留意。
在場地的規劃上,丸三海津餐廳大約可以容納25-50桌左右,本次服務新人席開30桌,算是中型的桌數。餐廳透過活動門的設計彈性區隔空間,即便是30桌也不會看起來太鬆散。
圖片來源:http://bit.ly/2kY00mT


本次三好球
這次的好球實在是太多,小編一邊選歌一邊嘆氣,因為一次只能選三首歌,好難選!

好球一:Fix You
紅遍全球的英式搖滾樂團Coldplay名曲Fix You,本來電吉他的狂野彈奏改成小提琴來演繹,不插電但是不打折!新人的心頭好之一,非常不落俗套的選歌,是大多數年輕人會喜歡的選曲!


好球二:跟你出去玩
黃玠是新人的心頭好,剛好也很符合拉釦子樂團的一貫清新風格,主唱安立迷人的嗓音配上Bossa Nova的吉他,你聽,是不是整個用餐氣氛都愉快了起來?


好球三:小情歌
這首歌來自蘇打綠的經典歌曲我們過去已經演出非常多次,這次將間奏讓小提琴手玫吟加上巧思,融入帕海貝爾的D大調卡農,完全無違和感,連長輩都聽得懂的流行歌曲!



結語
新人說:「整場表演下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我們都太忙了,所以沒有辦法整場好好的享受拉釦子的表演!」
熱愛演出和分享音樂的我們,每次無不卯足全力,因為對我們而言,能夠與人分享我們最喜愛的事物是最最幸福的事。很驚喜的是,新人在我們服務結束後,還寫了一篇部落格文章和朋友稱讚我們的演出!
新人提到推薦拉釦子樂團的原因是:(1)服務的目的是帶給主家和賓客溫馨、不喧嘩的婚宴質感、(2)與樂團接洽溝通過程細心用心、(3)樂團主持功力強大、(4)樂團將原有歌曲做變化演出新的清新感受,表演不老套油膩
非常感謝新人注意到了拉釦子樂團特別在意的方方面面,代表我們的堅持能夠讓新人感受到。能夠做我們喜歡做的事,也讓人們喜歡我們做的事,就是拉釦子樂團存在的價值:)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