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 Zeidan瑞瑪席丹,長得漂亮又嗓子優美的代表

他,就是Rima Zeidan(瑞瑪席丹)。



之前在樂人session聽到他的Frozen組曲(是的,就是「壘以溝~壘依狗~」的Frozen)

Rima Zeidan(瑞瑪席丹),是黎巴嫩與台灣的混血兒,目前在台灣擔任主持和戲劇的工作,但是很少人知道他的音樂能力也是非常優異。
一聽之下驚為天人,沒想到美貌跟才華居然是可以兼備的。而Rima雖然還沒有推出屬於自己的創作專輯,但從他cover的作品,已經可以聽出他非常自在地運用他的好歌喉,高音的處理也非常到位。很高興又多知道了一個音樂人,我相信他若持續走這條路,未來成就無可限量。

接下來這首歌原唱是去年非常火紅的流行男歌手Sam Smith(他有非常多金曲,可以上youtube搜尋)所演唱,整首歌經過才華洋溢的Sam Lin Music重新編曲,有了完全不一樣的感受,我個人雖然沒有特別喜歡小提琴的安排,但是這首cover這麼多樂器可以一個人完成真的很不簡單!

.
好音樂再次推薦給喜歡音樂的大家:)(41)

瑞瑪席丹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imaZeidan51/

Sam Lin的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amlinmusic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