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樂團紀錄]J&Q@高雄林園區X合慶喜宴會館

一、前言

要去高雄~溫度很高太陽很多~要去高雄~短髮短褲短裙短袖~(宇宙人「高雄」)
上一次來到高雄演出是在樸實的阿蓮(請參考網誌),感謝新人的肯定,讓我們可以再次來到這個美麗的港都,這一站是在高雄的林園。林園區位於高雄的最南端,是拉釦子樂團目前演出足跡最南端,新人本身有基督教信仰背景,來的賓客也大多是教會的兄弟姊妹,宴會開始前牧師還帶領賓客們一同祝禱,是很特別的經驗!

圖1-1:演出前匆匆合照

圖1-2:樂團現場布置,樂團自備質感絨布與燈箱

 圖1-3:樂團準備錄音與錄影設備,供新人宴後回顧

二、場地

合慶喜宴會館2017年年初開幕,座落於林園區市中心,隔壁附設超大戶外停車場(250個停車位!),是在地居民除了遠赴他區設宴的新選擇。宴會廳為縱深格局,一樓能容納51桌,二樓有61桌,不是特別大,但現在一般宴客的桌數一般也很少超過60桌,所以很符合大眾的需求。

圖2-1:合慶婚宴會館入口(來源:http://bit.ly/2waOhaQ)

圖2-2:寬廣、縱深的場地設計

令人覺得趣味的是,林園區除了石化工業以外(辛苦了林園居民!),本身也有豐富的農作和漁業發展,合慶喜宴會館無論室內或戶外的建築設計都富有現代感,但緊鄰著的卻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現代與鄉村的結合莫甚於此!

圖2-3:稻田旁邊的婚宴會館(http://bit.ly/2wbnlb6)

新人非常用心地規劃婚宴,除了請教會中擔任音響器材的朋友幫忙當日收音與音樂播放,入口處也擺放了很有質感的歡迎布置。

圖2-4:新人入口布置(1)

圖2-5:新人入口布置(2)

三、本次三好球

好球一:一次就好(原唱:楊宗緯)

好球二:炮仔聲(原唱:江蕙)

好球三:A Love Theme(原唱:Olivia Ong)


四、結語

再次感謝新人的肯定,能夠在樂團經營路上遇到同好,儘管彼此萍水相逢,宴會結束後所有事物都歸回平常,我們仍然珍惜這樣的緣分,每一場演出都當作為自己的家人朋友來準備,每一首歌都是與好友分享快樂。難得能碰到長老教會的朋友舉辦婚宴,很高興我們順利且幸福地完成演出,也恭喜J & Q開啟人生新頁!

圖4-1:樂團演出側錄照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