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樂團紀錄] P & C @桃園市楊梅區X楊梅高爾夫球俱樂部首演

撰文/41

一、前言
演出這麼多場,加上年紀已經有了(淚),原本以為再也不會有親朋好友來諮詢,沒有想到默默地收到好朋友私訊來問說還有沒有檔期,當然是全力以赴!新人選在很有氣氛的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我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演出,餐廳果然就像它們的名字一樣,充滿"美式鄉村"氣息。

二、場地
揚昇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位在桃園市楊梅區,從名字就可以知道,這兒有非常寬闊的草皮讓顧客可以盡情揮桿。而揚昇除了住宿和打打小白球以外,當然也有提供宴會餐點的服務項目。

「揚昇宴會廳」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片:https://images.app.goo.gl/R1bpMQmYmSgA3RjQA

新人宴客選在揚昇的宴會廳,宴會廳採挑高設計,對稱的屋頂結構、木造建築和許多長方形的裝潢樣式,讓餐廳的氛圍顯得很莊重典雅。和一般婚宴會館不同的是,宴會廳雖然挑高,但內部的坪數其實不算大,從下方照片可以得出如果要辦個30桌可能還是會顯得有點擁擠。這樣靜僻典雅的空間,比較適合邀請至親好友舉辦溫馨感人的小型婚宴!

圖片:新人主桌樣式

圖片:新人迎賓處布置

三、本次三好球

好球一:我當你空氣(原唱:旺福)
非常輕鬆愉快的情歌,我們參考Youtube馬曉安和蔡巽洋版本的伴奏,輕鬆靈動中充滿甜蜜。

好球二:你(原唱:黃玠)
這是一首非常不典型的婚禮歌曲,但新人敢點,我們就敢演!哈哈~黃玠很擅長創作清新小甜蜜的情歌,這首歌也不例外,我自己當初聽到這首歌唱到"當我發瘋的時候你愛我"的時候還忍不住哭了呢!

好球三:愛這首歌(原唱:蕭煌奇)
蕭煌奇真的是視障朋友們的標竿,除了歌聲好聽以外,創作也是一絕,充滿溫度與真實情感的歌詞,配上到位的臺語口音,是我們自己也很喜歡的歌曲之一!臺語歌由我們鼓手Max擔綱演出,唱到你心坎裡的暖!

彩蛋:附上樂團演出Vlog #12

四、結語

在這場婚宴中,身為新人託付的主要對象,準備過程給自己特別多的壓力,當天還特別背了兩把琴北上演出,為的就是讓賓客可以有更多聲音上的驚喜。

不過啊,雖然背了兩把琴展現誠意,後來在自己檢討的時候,覺得器材雖然重要,但演出的聲音才是重點,如何可以透過自己手上現有的樂器發揮功能,是身為樂手所要具備的認知。我為了追求聲音的特別,在歌曲和歌曲的轉換中,為了更換樂器,弄得自己有點狼狽,也很難享受當下的感人氛圍。
所以後來我將自己的器材稍作檢整,盡量讓最少的器材產生最多的聲音,希望未來的每一場演出,都可以延續這樣的思維,帶給每一位新人滿滿的祝福!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